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電影短評 : 《笑功震武林》、《AV女優》




 
 
《笑功震武林》(Princess and Seven Kung Fu Masters)

王晶作品的質素,應與他過往作品比較。

如此多產的導演,有過好看的作品,也有過難看的作品,而《笑功震武林》屬於不錯的類別,看得出王晶有花心思在這部電影上。

群戲電影假如稍為失控,會演變為胡鬧,每個角色亦顯得模糊。難得在這戲中每位角色都塑造成獨當一面的人物,容易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角色互動亦控制得宜,並沒有演變成一齣鬧劇。
喜劇之中又加進一些動作元素,雖然有些地方挺無聊,但笑料逗得我開心,武打場面打得暢快,輕輕鬆鬆消磨時間無難度。


《笑功震武林》(Princess and Seven Kung Fu Masters)預告片 :











AV女優》(AV Idol)

色情部份有如在看AV情節,兩位日韓女主角埋身肉搏毫不欺場。

不過,假如抱着看AV的心態觀看本片肯定會失望,因為色情場面區區兩三場,實在無法給予任何情慾慰藉。
 
本片透過一名日本AV女優,道出該行業的辛酸,又通過一名南韓泡菜店少女追逐明星夢,刻劃女孩子追夢的幻想。但是因為劇情偏向搞笑,花多了篇幅在日方惡搞韓劇、韓方取笑日本AV業上,喜感多於感性,隨着劇情發展,編導似乎失去焦點主題,結果淪為一部以AV包裝的輕喜劇。看過笑過就算了。


AV女優》(AV Idol)預告片 :



 
Bookmark and Share

沒有留言: